|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后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

电子元器件、实验室仪器及设备(不含限制项目)、电子衡器、科研仪器、化工设备、生...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同希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猪肉盐酸克伦特罗快速检测卡可快速定性检测瘦肉精
猪肉盐酸克伦特罗快速检测卡可快速定性检测瘦肉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5猪肉盐酸克伦特罗快速检测卡可快速定性检测瘦肉精 
品牌: 后王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3 16:01
  询价
详细信息
 简介

盐酸克伦特罗(clenbuterol,CLE)是一种肾上腺受体激动剂,俗称瘦肉精。因该药可以提高瘦肉率,减少脂肪沉积和促进动物生长,被一些畜牧养殖户和养殖企业作为养殖促进剂使用。人食用了饲喂克伦特罗作为添加剂的动物所生产的禽畜产品后,残留的盐酸克伦特罗可对消费者的健康构成极大危害,由盐酸克伦特罗引的食物中毒在多个国家均有报道,牲畜产品中盐酸克伦特罗残留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公众问题。因此,世界许多国家禁止在饲料使用克伦特罗来增加动物的瘦肉率。
检测原理
本公司克伦特罗(瘦肉精)快速检测卡是采用免疫竞争法分析原理结合胶体金标记技术设计的一种快速检测试剂,可快速特异地检测尿液样品中的克伦特罗。具有简单快速,无需特殊的仪器设备等特点,既可以在实验室进行,也可在养猪场、屠宰车间等实地进行测定。由于样本量需要少、简便快速,适用于大量样本的筛查。
结果准确,灵敏度为5ppb,准确率大于95%。
试剂盒组成:50次/盒。
1、 检测试卡:50个。
2、 一次性取样滴管:50个。
3、 一次性塑料手套:5双。
4、 说明书:1份。
样品处理
1.尿样:尿液可直接用于检测。若尿样呈浑浊状,需先用滤纸过滤,取上清(清亮部分)用于检测。
2. 组织:取4g碎的组织样本(肉泥/去脂肪)于大离心管中,加1ml稀释液,盖紧管盖。
3.将装有样品的离心管放入微沸的水浴锅中水浴加热10分钟,吸取适量析出的组织液至1.5mL离心管,4000rpm离心1min,上清液即为待测样品溶液。
操作步骤
1. 从原包装袋中取出试剂,打开后平放在桌面上,请在1小时内尽快地使用。
2. 用滴管吸取待检样品溶液,逐滴加入3滴于加样孔中,加样后开始计时。
3. 3-5分钟判断结果,超过10分钟的时间判读无效。

阴性(-): T线(测试线,靠近加样孔一端)显色,表示样品中盐酸克伦特罗浓度低于5ng/ml,或不含盐酸克伦特罗。
阳性(+):T线无显色,表示样品中盐酸克伦特罗浓度高于5ng/ml。
无     效:未出现C线(对照线),可能是操作不当或者试剂条已失效。应再次仔细阅读说明书,并用新的试剂板重新测试。 
储存条件
1、 在4-30℃阴凉避光干燥处储存,忌冷冻。
2、 环境温度在4-30℃下操作。
3、 有效期见包装盒内。
4、 保存期间应避免光照、潮湿和过热。
5、 检测卡保质期为12个月。
注意事项
1.请勿使用过期的试剂板;
2.试剂板一次性使用,废弃物应妥善处理;
3.请勿触摸试剂板中央的白色膜面;
4.尿样滴管不可混用,以免交叉感染;
5.含漂白物、强氧化剂或腐败的尿样会干扰检测;
6.避免过高或过低的温度下进行试验,温度偏高检测时间酌情缩短,温度偏低适当延长,建议恢复至室温下检测;
7.由于尿样差异,有的检测线可能偏淡或颜色偏暗,但只要出现线条就可以判断为阴性结果;
8.检测遇到任何问题,请与供应商联系;
9.出现阳性结果的标本,建议用检测试剂盒或GC-MS复查。

询价单